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凌空飞翔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嘟嘟的目标  

2014-06-24 09:41:03|  分类: 嘟嘟说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 整理书桌的时候,我发现了一张小纸条,小纸条上用铅笔逐条列了嘟嘟自己制定的学习目标,感觉很有意思。嘟嘟长大了,开始有自己的小秘密了,有些事情自己关起门来做,不愿意让我们看到。我说小秘密要告诉妈妈,大秘密要告诉爸爸,可是,他说,他的秘密都是中秘密。

  1.本学期,我在班级中担任背书组长。

  2.本学期的成绩:优秀,不迟到。不过差一点。

     我的优势:数学,体育,语文,音乐。我需要加强的科目:英语。

 3.我曾为班级做过:排桌椅,发本子。

 4.纪律:上课认真听课,考试认真考。

 5.我要在英语,一百分加油。

(有些语句不通顺,估计这份是草稿。)

  今天,期末考试,虽然成绩不能决定一切,但并不能丝毫不要求,我给他的要求是95分以上。数学免考。那天放学路上,我问他班级里都是谁免考的时候,他说英语是XXX,语文是XXX,数学记不得了。回家发现了免考奖状才知道他是数学免考生。我很奇怪,他往常有了好事情总是看到我就立马告诉我,这次怎么这么沉得住气?他说:“我觉得没什么大不了的。”

  半月来,嘟嘟有两次晚上做恶梦,半夜,突然坐起来,惊恐万状,嘴里嘟囔着,“我害怕,特别害怕,救救我,我的手怎么回事,很硬。”爬起来在床上转圈子,我试图抱着他,他却惊恐的挣脱我的怀抱,嚎啕大哭。我们马上打开灯,叫醒他。他醒了,一脸不耐烦,问他怎么了,他说不知道,问他是否哪里不舒服,他说没有,问他我是谁,他说臭妈妈,然后倒头就睡,第二天起床,再问他昨晚发生的事情,他一点也不知道,问他是否最近看了恐怖小说,他说没有,问他最近是否在学校不愉快,他说没有。白天,他一切如常。我们担心极了,身为医生,我却首先想到的是被鬼缠上了,因为我们爬山经过了一片墓地。宁信其有,我让妈妈给他按照老家的风俗烧了香。唉,迷信,有时候是因为找不到别的解决问题的办法。迷信再是封建愚昧思想,它毕竟是个办法呀。写到这里,依旧把我吓得心砰砰直跳。孩子,只要健康快乐就好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8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