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凌空飞翔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果园里的秋天  

2014-09-22 20:37:20|  分类: 嘟嘟日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 九月,从第一个梨快掉下来开始,(刚刚学过“一叶知秋”这个成语,如果题目不是写果园里的秋天,把这句话改为“从第一片树叶快掉下来开始”也很好,所谓“一叶落而知天下秋”)果园里的秋天也就来了。

   果园里非常热闹。苹果一个个(改为“张张”)害羞的小脸通红;葡萄一串串的成熟了,像一颗颗晶莹的宝石;红通通的柿子像一盏盏灯笼挂在大树上;桔子笑眯眯的看着隔壁的小桔子,淘气的小桔子连忙躲到树叶哥哥的背后去了........;还有别的水果也不甘示弱,把秋天的果园打扮的五颜六色!小朋友来采果子,咬一口,一股香甜的味道(“味道”这个词用的不妥,应该改为“汁液”。)(这个词用的很到位,一方面描绘出了汁液的量多,一方面描绘出了汁液的质感)进嘴里,让你忍不住再咬一口。

   秋天的果园五彩缤纷,我喜欢这五颜六色(过多的描述了色彩,此处也许应该改为“丰收”)的季节,这美丽的世界。

 

 

  这是嘟嘟三年级的第二篇作文,虽然模仿痕迹很重,但写作的最初一般都是从模仿开始的,就如小孩学说话。赞一个。

 语文是一切学科的基础,务必学好语文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9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