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凌空飞翔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满城桂花香醉人  

2014-09-26 10:43:47|  分类: 平淡的日子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 又到了桂花怒放的时节,满城甜丝丝清爽的香气,真喜欢。

    这个世界是浮躁而疯狂的,姚晨出轨,锋菲复合,王祖贤衰老,高官下马,中国人排队买iphone6,他们究竟在追求什么?

     年近不惑,学学王维。晚年惟好静,万事不关心。我做不到万事不关心,但可以做到与我无关的事我不关心。一家人吃好穿好住好,此外,上班做好自己分内的事,拿自己的那份收入,剩下的时间就是我自己的了。在桂花树下坐一会,安静的闻一闻桂花的香味,读诗词,看小说,书中的世界热闹但不嘈杂,源于生活又深刻于生活,真心喜欢。

     别让自己成为选择的奴隶,我们可以选择的东西太多了,在其耗中费了大量珍贵的精力和时间。一切东西够用即可。

    越来越明确的自己生活目标,八小时之内,工作;八小时之外,看书。拒绝快餐文化,享受经典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6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